迪克格雷森远在中国的合法妻子

f**k batman

笑昏过去

mypurerottensoul:

点击我不是机器人那个笑死我了 我上推也遇到过hhh(最后一个哏真的永久搞笑hhh 哇真的瑰宝

Fake Plastic Trees:


发现了瑰宝,这个推上的段子都太可爱了!


_

爱丽丝:我能骂脏话吗?
卡拉:当然爱丽丝,我准你骂脏话
爱丽丝:fu
卡拉:继续啊
爱丽丝:我紧张

_

康纳:副队长!过来一下!
汉克:我忙着呢康纳!
康纳:状况很紧急!
[汉克走过去,康纳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递给他。]
汉克:…
汉克:你他妈又来
汉克:[点击“我不是机器人”]
康纳:谢谢你。
汉克:我恨你。

_

康纳:我是仿生人RK800,我的序列号是687-899-150。
马库斯:我是马库斯。
康纳:哦,我们得用化名是吗?那我是康纳。

-

康纳:“困乎乎”听上去比“困倦”更可爱。大家都应该说“困乎乎”而不是“困倦”。
汉克:你这堆屁话让我困乎乎的了,康纳。

_


汉克:现在才4点,你到底为什么要在这么大清早的做巧克力布丁?
康纳:因为我已经个异常仿生人了,我的生活已经脱离我掌控了。

_

康纳:汉克,给我一拳!
汉克:什么鬼?
康纳:[伸出拳头准备碰拳]
汉克:操他妈的上帝啊


_

康纳:你最喜欢哪部电影,副队长?
汉克:终结者。
康纳: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汉克:它能引起我的共鸣。
康纳:怎么引起?
汉克:我在试图摆脱一个机器人。

_

汉克:我告诉你,我挑选搭档的标准是非常高的。
康纳:我喜欢狗。
汉克[惊慌]:操,他符合我的所有标准。

-


汉克: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奥利奥的中间那部分是最好的。
康纳:光和影是相辅相成的,两者都不能脱离对方独立存在。
汉克:哟,苏格拉底,这他妈就是块饼干。

_


康纳:[看见有人做了蠢事]
康纳:真是个傻瓜
康纳:[意识到那是汉克]
康纳:哦那是我家的傻瓜


_


康纳:你最大的恐惧是什么?
汉克:失去我爱的人。
康纳:你回答的太深刻了。我最大的恐惧是失去我最爱的领带,但我现在开始觉得这很蠢了。

_


汉克:我胖了
康纳:你并不肥胖,副队长,你非常英俊,你应该对此再乐观一些。
汉克:操,我只是说我胖,又没说我丑

_

康纳:你的咖啡,副队长。
汉克:谢了,康纳。[啜一口]
盖文:我那杯咖啡呢塑料块?!
康纳:我很抱歉,但我只能给安德森副队长倒咖啡。
盖文:谁规定的?
康纳:我。
汉克:[继续啜]

_

汉克:我讨厌你们仿生人
康纳:你好副队长
汉克:我讨厌你们大部分仿生人

_

康纳:我只在乎一件事,就是完成我的任务。
汉克:[挥手]
康纳:我只在乎两件事。

_


[汉克醉醺醺地回家。]
康纳:汉克!你都醉成这样了!
汉克:我没醉
康纳:不你醉了
汉克:我他妈没醉!
康纳:你还能认得时间吗?(*原文"Can you tell the time?",双关)
汉克:当然
汉克[转向时钟,伸手指着它]:我告诉你,我他妈没醉

_


康纳:[在汉克洗澡时拉开浴帘]
康纳:副队长,我们——别尖叫了,副队长,是我——我们又有一起异常仿生人的案子了。

_


康纳:拜托汉克
汉克:不行,康纳
康纳:汉克拜托,我会哭的
汉克:操,行,你可以给相扑系蝴蝶结领带

_


康纳:副队长,你想要什么样的咖啡?
汉克:和我的灵魂一样黑一样苦。
康纳[对着侍者]:来一杯牛奶,谢谢。

_

康纳:副队长,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汉克:康纳,我他妈看起来像谷歌吗?
康纳:并不,你没有那么友好,而且人们也很少偏向于使用你。我认为你更像雅虎。
汉克:操

_

汉克[拿着一个瓶子]:这是威士忌还是香水?
康纳:[拿过去一饮而尽]
康纳:是香水。

_


康纳[拿起刀]:我们多的是办法让你这种渣滓开口。
[切开蛋糕]
异常仿生人:我能来一块吗——
康纳:不招供就没蛋糕吃。

_

汉克:别担心,我有许可证。
汉克:[拿出许可证]
康纳:可这上面只写了“我他妈想干嘛干嘛”。


_


汉克:我的仿生人走丢了,我能搞个寻人启事吗?

汉克[对着扩音器]:再见了小混蛋。


评论

热度(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