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格雷森远在中国的合法妻子

f**k batman
Lascia Ch'io Pianga - Various Artists

让死者有那不朽的名,让生者有那不朽的爱。


蓦然无言,任何话到嘴边都无法发出,观赏电影法里内利这一场最是为之动容,配合了声色图彩第一个音滑出就叫人潸然泪下,不禁赞叹亨德尔是多伟大的作曲家,为何有人能够做到将音符变成完整乐曲之外的,永不凋零的婉转悲悯。法里内利的歌喉我想是造物主精心加以修饰后而拥有触及人灵魂的高音,哪怕后来是被人为的定格了永恒不变的嗓音。


让我痛哭吧,我悲惨的命运。阉伶歌手的卓越才华却无法是自己能够选择拥有与否。如果有一场梦境带我去到那场演奏,会不会在万众追捧的掌声里听到意味不明的喟叹,在幕布落下时隐没于静寂黑暗。像每一颗璀璨星辰最终陨落,不再拥有光芒遗失在长年伴随自己的黑夜里,在所有人的生命里发亮发光过,而找不到一个能照亮自己指出何去何从的人。

评论